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Sunday, August 2, 2009

八月的第一个周末

很快又回到新加坡了,好怀念昨天在家的日子哦,时间就是过的那么快了,不,应该是说快乐的日子就是过的那么快了。。好想家哦,唉@@。。昨晚去了试婚纱,试了很多件,也选了很久,没办法,一生人只有一只吗,当然要选最好看的啦,不过感觉上我还是不够瘦。。唉,原本昨天约了一个朋友,不过为了试婚纱所以失约了,哈哈。。。明天又要上班了,要想好办法怎么跟老板解释啊,星期六那天说了一个大话没有去上班,老板你要扣我薪水就扣吧,不要难为我了,我没有证据证明给你看,反正我都就快没做了,你就放我一条生路吧。。。回来新加坡了心情很不好啊,太烦了,下个周末希望快点到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