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最爱你的那一位就是我~

我们回来已经几个月了
人有时真的很奇怪
你在新加坡时 你却很想家
很想回来 回来了
却又很想新加坡
不是想在哪里生活
也不是想在哪里做工
是想念跟你在哪里一起的日子
想念刚去新加坡时
跟你一起骑着电单车的日子
热带雨林时我们都一起度过
想念跟你坐整个小时的巴士到无敏岛骑脚车
想念我们一起去吃buffet
然后我总是吃不多
你总是说我浪费钱~
想念每天放工时
你总是站在大门口等我
想念每次放学时 你总是在巴士站等我
想念没做工的前一天 我们总是喜欢坐在茶档聊着我们的将来
聊着我们的以前 聊着我们的现在
想念跟你一起到克拉码头坐着聊天
想念你带我去新加坡植物园拍照
想念 也许有很多很多
但这已成为过去
却留给我们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现在虽然你很忙 但你却对我很好很好
而且你也很从容我 有时我真的很任性
很难搞 但你还是依然很疼我
虽然我也许在你心中不是最好的
但~但很肯定的我却是最爱你的那一位
要不然我就不会一直把我们俩的回亿留在心里~
希望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不要像有些夫妻大家没话说
多没意识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