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们说好的幸福~

忘记从哪天开始
你上网不再玩游戏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想多陪陪我
每次我的任性你都一味迁就我
从开始的磨合
我们渐渐有了彼此该有的默契
每次彼此的难过和生气
我们都互相的退让
每天我要睡了
晚安是你少不了的
你答应过我会学会如何慢慢的去哄人
如何好好的爱一个人
我明白你不能够每天陪在我身边做一个小男孩该做的事
我不会让你太难做
你的事很多
我懂得你要帮家里
也懂得你不可能天天陪着我
你是个现实的人
我们的感情不会如同在云里雾里不切实际
你的努力我都能看得见
我承认我曾埋厌你
我也曾觉得好累
我承认我也太小女人了
一点点小事我也会哭
我知道你其实觉得好烦
因为这一些我都看得出来
你说其实我是个很聪明的人
但是我却是聪明过头了
其实我并没有聪明过头
那是因为我见识广了
我看过太多的事了
也经历过很多
所以我也变得好现实
如果一段感情彼此都没了时间
我不相信那段感情依然能保持的很好
感情的事其实我们大家都要付出
我知道你的付出
但我也希望你懂得我的付出
我承认我不是最好的
也不是最完美的
但~其实这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
十只手指也有长短啊
即使是这样
难道你忘了我们当初的约定
忘了我们一起手牵手穿行
那些快乐得回忆
还有甜蜜的言语
我们说好的幸福~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