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回到过去~

今天在收拾东西时
无意间看到这个
我曾经幻想与它见面
如今我总于见到它了
它就是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
~米奇老鼠
这个是我小时候亲自画的画
原来我一直都还留着
其实小时候我很喜欢画画
我很喜欢活在童话故事里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但~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现实
你一点做的不好别人就会在你背后说你呢
就不能好像童话故事般单纯吗
好想念小时候
好想回到过去
但~我清楚的知道
人长大了
就是要面对
这世界就是这样现实的

还有这张圣诞卡也是几年前一个男生送给我的 我还以为我丢了 原来一直都还在 这张卡很特别 有很特别的意义 很有趣 有一个男生在他离开时偷偷的叫人送给我的 不过如果让我再遇见他我想我已把他的样子忘了 因为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他了

但想回过去 其实我的人生其实还蛮有意义 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 其实觉得很抱歉 希望大家生活愉快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