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BE MINE~ WE HAPPY ^^VALENTINE'S DAY 140211 WITH MY LOVELY



140211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情人节
也就是我与你相恋五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与你一起的这段日子
我们经历了很多
有开心的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
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事
是外人无法明白的
我们曾经一起开环大笑
我们也曾经一起哭过
140211这一天
其实我也没期待着什么
因为曾经我也收过不同的情人节礼物
只希望你今天能够好好的陪陪我
因为这一天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日子
今天虽然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但我和你还是以然要上班
下午3点时我有一个meeting
所以我没留在office
你叫人送花来我的公司
我也不知道
当我从会议室回公司时
我的一个马来同事告诉我
Angela ur husband so funny
u see ur table
当时我还不以为然
我说
why
她告诉我
flower in ur table
ur husband so romantic
我才擦觉你叫人送花来我的公司
当时心情真的爽透了
晚上我们一起出去庆祝情人节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11.40pm
i love hong kong
当时我知道你其实已经累透了
所以我提议不要看
但~你坚持要陪我
你说因为你想要让我开心
之后我们一起到starbucks喝茶
一起闲聊着
情人节就是这么简单的渡过了
虽然很简单
但你我却开心
希望每年的情人节都要一起过
love u so much...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