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Sunday, March 28, 2010

我要为我的将来做最好的准备



还有大概两个月左右
我又要面对考试了
上一次的考试真的好幸运
我能过关
真的很感谢上帝
这次的考试
其实真的很担心
我想要把试考好
唯一的办法就是要
做多一点练习题
以前我总是不爱读书
但出来社会后
我终于明白到
原来没有文凭
找工是多么的难
就算找到
工钱也不怎么理想
现在我终于明白到
文凭到底有多重要

我要为自已订下目标
每天一定要抽出时间来温习功课
做多一点练习题
我要为我的将来
做最好的准备
我相信只要我肯付出
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