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Sunday, April 4, 2010

0304我们终于成为真真实实的夫妻了


在茫茫的人海中
在匆匆的人生活旅途中
能与你相识是一种缘分
一个轻微的笑容
一句轻声的问候
决定了这份缘
无法取代
我和你的爱情
就在那一天030410见证了
我们的爱情
总于在法律上得到了认同
曾经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
一起玩过 一起诉说着
也曾为了一些小事而冷战
想回头 我们其实都很幼稚
曾经你难过时
也会为你难过
曾经你开心时
心里也会莫名的为你开心
曾经也对你撒娇过
曾经也莫名的生你的气
曾经 好多好多的曾经
很多很多的回亿
我都无法忘记
曾经莫名对你发脾气
不是因为我很生气
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人生真的是好短暂
有时候 我也不想对你发脾气
有时候 我也很想与你开开心心
但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已
有时候我也很讨厌自已
为什么又发你的脾气了
我想告诉你
与你冷战时
其实我心里都很难受
接下来的日子
很想与你每天开开心心
因为我们已经
真真实实的成为夫妻了
我们要彼此相爱
这样我们的感情才会长长久久
幸福 就是我们慢慢一起变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