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Thursday, April 8, 2010

你不会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不会知道当我任性地挂掉你的电话时 是多么不忍心和多么希望你马上再打来
你不会知道我会相信你的每一句话,不揭穿你的谎言
你不会知道我会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你不会知道我会继续做你喜欢我做的工作
你不会知道我会控制饮食和锻炼身体,以保持身材的苗条和改变太平公主的现状
你不会知道我会收起我的坏情绪,自己擦干脸上的泪,你看到我的时候我会尽量多的微笑
你不会知道我会珍惜每一次和你的会面
你不会知道我会为爱变成一个笨笨的小女人
你不会知道我会保证手机的畅通,你随时都能找到我
你不会知道我会告诉妈妈和你的故事,她有权了解谁把女儿变成一个女人
你不会知道我会好好保存你送我的每一件东西
你不会知道我会你开心时比你还开心,你难过时比你还难过
你不会知道我会真心地认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
你不会知道我会在你苦难的时候绝不放弃你
你不会知道我会在你不再爱我的时候静静地走开
你不会知道我会我最高兴的事儿不是你叫我老婆
而是当我妈站在你面前时
你跟我一样叫妈——

你不会知道我会为你放弃一切
你不会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
你不会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