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Saturday, May 22, 2010

~在新加坡的这些日子~


在新加坡的日子已有一段时间了
就快两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感觉一切真的太快
工作也换了几份
当然经验也变多了
从开始到现在
一切都走的好快
还记得我刚来新加坡时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家人
但为了他 我宁愿假装自已很坚强
他们送我上车时 爸妈千吩咐万吩咐我要好好照顾自已
我告诉自已要坚强
千万别哭 别让他们担心我
但当巴士开车时
我哭了 眼泪不停得流
我真的好舍不得
但我从没告诉我的家人
因为我不想他们担心我
刚来新加坡找工时
又不想打捞到他的工作
所以一切都变的好辛苦
什么都要靠自已
自已看报纸去找工作
自已一个人搭车
人生地不熟
但为了他 我还是告诉自已要坚强
见了一份又一份的工作
不是工钱少就是很远
要不就是环境超差的
我才知道原来文凭真的真的很重要
到最后找到工了
但却做的不是很开心
在这里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
没有人理我 工作压力很大
英文说不好 每次拿起电话时都不知该怎么说
这里的生活 工作水准太高
一切一切我都无法适应
没有人知道我那时候的辛苦
也没有人了解 有时晚上睡觉时
自已的眼泪都会莫名的流下来
但为了你 我还是坚强的
不是我很伟大
因为这就是爱情
如果有天你真的不想对我很好了
但请你想回头 过去我对你怎么样
如今我已习惯了这曾经很陌生的地方
我可以变的很独立了
也认识了一些朋友
我终于见识到这世上
有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遇到时该怎么面对
在什么样的人该说什么话
什么样的人又不该说什么话
一切一切都有好多的东西让我学
曾经这陌生的地方
对我来说 现在一点都不陌生
好熟悉 我没后悔当初为了你而来新加坡
因为我在这里真的成长不少
我也见识到很多不同的事与人
也许再多几个月我们要回去了
但我还是会舍不得我在新加坡认识的一班朋友
一起温习 一起读书的朋友
但世上没有不善的宴席
最起码我们相识
但我还是希望以后的日子你一样会对我很好很好
至少让我觉得我曾经的付出并没白费
虽然我也有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