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Saturday, May 22, 2010

牵你的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



无意中与你相遇
那是偶然 还是命中注定
还是我们的缘分?
从认识 谈恋爱 到相知
到结婚 到现在
回忆曾经拥有的美好
我好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相识
相恋的缘份
我也带给你快乐
你也带给我幸福

我们都忘了自己
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无论时光怎么样的流逝变迁

洗涤掉所有的华美色彩
都不能改变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就让我今生就这样陪着你
陪着你聊聊天
听听音乐
讲讲彼此的故事
今生能牵你的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