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Wednesday, May 19, 2010

祈求上帝让我顺利过关


这一秒我真的累了
压力又来问候我

考试真的就快到了
那天的试考 原本很有信心
拿到考题时才发觉 槽了
怎么会那么的难
为了那次的考试我很早就起来读书了
晚上还温习到凌晨
但真的太难了
所以拿到考题时
只把我懂的写下去
祈求上帝让我顺利过关



真正的LCCI考试即将来临
又刚好收到公司的通知要confirm 我
但我必须写一份report 交上去
天啊 还要写什么report
我都不会写 再加上我的考试要到了
还要我想怎样写report
这真是难倒我了
虽然有多不愿意
但为了加薪
不会写也变的会写



最重要我还是希望
即将要来临的这一次考试
能够顺利过关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