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2D1N CAMERON HIGHLANDS~CNY 030211~040211

时间过的好快
期待已久的新年就快要过完了
其实真的好不想回到现实
但~还是要面对
新年我跟你说好了要去金马伦玩
其实这一次也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到外面去住
虽然我们去过好多地方
虽然这也不是一个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我相信两个人一起去玩
不管到那里
都会让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那一天我们很早就起来了
但心情却很兴奋
因为金马伦要留着你我的脚印

几个小时的路程
我们总于看到了金马伦最有名的茶叶
一路走着
仿佛到了另一个天堂
那里只有我和你
不用为工作压力而烦
就只是说我们的旅途
我们俩爬到最高处
冷冷的
感觉空气好清醒
多凉快 多开心
我们还参观了峰蜜厂
然后还去了那里几个出名的地方
水果园 菜园
看看别人如何种菜
然后我们还去了花园
那里有好多彩色的花好美
两天一夜的旅程很快就过了
回之前我们去了怡保吃牙菜鸡
但却感觉没以前好吃了
但还是很开心你又让我们彼此的爱情留下另一个美好的回忆
今年比往年好
因为我们不用离开心爱的家人回去新加坡了
看见有些朋友还要回去新加坡
心里有些感触
觉得她们好可怜
又要离开家人了
我只能说 怕怕
我爱马来西亚
但~我却很想到外国去见识下
期待下次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