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3la story

ang3la story
我的幸福日记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亲爱的我有话要说~

亲爱的我有话要说
请你把你的时间观念整理好
今天十二点你打给我说要来载我出去吃东西
之后我问你不忙吗?
可以走吗?
你说没问题
叫我等一下你就要来
之后我在等你
等下 等下我睡着了
起来时看到钟已是一点半了
当时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看电话
即然没有任何信息也没任何未接电话
我在想你的时间观念真的太差了
我打给你 你告诉我给一点时间
你就要来了
亲爱的你知不知道我到底给了你多少时间
你一直叫我等
你知道等你的那个人有多辛苦吗
如果你真的很忙不能来
请你 请你讲一声
因为我自己也会煮面吃
因为我也不想傻傻的一直在等你
你知道你这样会浪费我的时间吗
你很忙 你的时间很保贵
那请问我的时间呢
那天我跟你说要去我外婆家拜年
你也说你会早来
你知不知道
我家人出街我都不出
留在家等你
结果呢 你没来
也没说一声
请问你是不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你的时间观念
真的真的太差了
从以前到现在
你一直都是这样
你一直都没改过
我们为了这件事吵了又吵
你再这样下去
我们的感情出现问题
那时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你的时间观念
请你 请你
改一改
pls pls
tolong tolong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